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日期: 2020-10-27 17:27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公布时间:20201026日)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共3人)

招聘岗位

面试入

围名单

笔试 成绩

准考证号

备注

地震测报综合岗位                  (入围3人)

蒋文豪

69

00700023429


郑伟梁

69

00700021109

陈鹏宇

68

00700022212

说明:面试结束后考生可登录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面试及综合成绩。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8:30—11:00

   (二)地点: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双龙南街818号国土大楼7楼723室)。

(三)审核材料: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所需的其它材料;

(四)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再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0年10月31日上午8:30开始。

   (二)地点:金华市双龙南街858号行政服务中心4楼414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用时不超过15分钟。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确认。面试结果及综合成绩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http://rsj.jinhua.gov.cn/)

(四)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10月31日上午8:00前到场,迟到10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咨询

市应急管理局:电话:0579—82307206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