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23 10:41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根据2020年9月7日发布的《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局下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

地震测报综合岗位

郑伟梁

1995.12

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物理学专业

本科/学士


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4日到12月2日(七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局人事宣传处(或纪检组、监察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9--82307206(金华市应急管理局)、0579-82465820(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

通信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应急管理局或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

邮政编码:321000。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