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全链条安全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03 09:3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根据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全链条安全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反馈至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联系人:许正平,联系电话:82469682,电子信箱:2367297616,地址:金华市区双龙南路801号。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全链条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2. 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全链条安全管理文件起草说明.doc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2日            


相关链接:《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全链条安全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