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1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2月19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陈龙书记在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通过支部学习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讨论,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认真谋划攻坚争先具体举措。要对标全市“四攻坚四争先”行动,认真谋划攻坚争先具体举措,大力推广“基层党建+两个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应急建设,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机制,全力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攻坚争先走前列。三要抓好节后复工复产。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节后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切实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安全保障措施。四要紧盯各类隐患整改闭环。要对春节期间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抓紧落实整改闭环。对风险隐患突出的企业,要发挥执法“杀手锏”作用,该关停的关停,该处罚的处罚。五要继续做好抗旱保供水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继续加强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和信息报送,精准发力抓好森林防灭火,督促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底。六要狠抓作风建设。要对照陈龙书记指出的党员干部存在一些顽瘴痼疾,深入开展剖析检查,树牢“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和“不在前列就是风险”的争先意识,提振干事精气神,锚定目标、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