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金华市应急管理系统业务提升专题讲座(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12 11:4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7月9日下午,金华市举办应急管理系统业务提升专题讲座(第二期)。全市60余名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浙江省应急管理厅专家库成员王慈慈作题为《安全监管 重在基础》的专题讲座。王慈慈专家以案例结合理论的方式,围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违法处罚条款解读、安全标准化创建、涉氨企业整治、涉可燃爆粉尘作业场所整治、喷涂作业场所整治、风险的分级分类管控、危化品使用企业整治、金属高温熔融企业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理有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安全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