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台人防坑地道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29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为有效防范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对我市的危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防工程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华市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市领导关于做好6号台风防御工作的批示要求,7月24日至25日两天全员在岗,做好防御台风值守工作,及时下发了《关于防御“烟花”台风开展市本级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的函》,决定于7月23日-26日暂停市区市民广场和人民东路125号两个避暑纳凉点开放工作,并组织开展市本级人防坑地道防台安全集中检查工作。

7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会同金华市民盾人防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市本级人防出租口部房、部分重点人防坑(地)道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人防坑地道以及口部房的结构、围护情况、渗漏水情况、水泵完好情况、消防情况、用电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