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金东区再捣毁一处黑化工窝点
发布日期: 2021-07-26 11:00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7月20日,金义新区(金东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金义新区傅村镇捣毁一处危化品非法窝点。这是7月以来,金东区应急管理局查处的第二处非法危化品窝点。  

该危化品非法窝点搭有临时简易雨棚,露天储存、调制稀释剂。金东区应急管理局当场依法查扣甲缩醛、120号溶剂油、甲酯等危化品52件。  

金义新区企业涉及喷涂、化妆品制造、物流运输等较多,对涂料、稀释剂、成品油等需求量较大,不法分子为谋取利益,不惜侵害群众安全,非法从事生产储存经营活动。6月以来,金东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危化品“低小散”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侵害群众生命安全利益的非法黑化工,发动乡镇街道和乡村网格力量,对废弃厂房、农村偏僻民房、废弃物堆场等地进行排查,成功取缔违法窝点3处,涉案成品油、稀释剂等非法危化品近百吨。金东区应急管理局将保持持续高压态势,对违法企业、人员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