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2 09:49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旭东对廉洁平安过节和节日期间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邵旭东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特别是节日期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厘清人情与纪律的关系,杜绝酒驾、赌博等行为。二要全力做好国务院安委办督查迎检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检查的要点,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情况,精心准备台账资料。三要严格应急值班值守。要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要严肃值班纪律,不能擅自离岗。全体干部要保证24小时通信畅通,随叫随到,随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要做好安全工作。要做好自身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荣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有关精神,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