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遴选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网络培训平台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08 17:24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遴选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网络培训平台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支持、鼓励辖区内已具有优质安全生产网络平台的单位积极参加,按要求申报。各申报单位于2022年12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徐宇 0579-82350327,403655318@qq.com


附件:《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遴选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网络培训平台的通知》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