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人防办)人防坑地道及口部房租金减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7-15 11:16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人防办)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印发的《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发改财金〔2022〕271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部门关于联合印发的《浙江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浙发改服务〔2022〕85号),根据《金华市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的通知》、《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减免房租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金市财函〔2022〕41号)、《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减免房租部分政策调整的通知》(金市财函〔2022〕491号)等文件要求,经局党委研究,给予减免承租我局人防坑地道及口部房的个体工商户2022年度六个月租金,共计减免214950元。经征求承租户意见,13户已签订相关补充协议顺延本期房屋租期六个月,1户已在交纳下一年度租金时抵免六个月金额,具体情况详附件。现将承租我局人防坑地道及口部房个体工商户六个月租金减免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人防办)人防坑地道及口部房租金减免情况表(2022年).xlsx

        市减负办关于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平稳发展的意见.pdf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减免房租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减免房租部分政策调整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