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大晒拼”活动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7-20 15:59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7月18日晚,金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大晒拼”活动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举措,各分管局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宏立作总结讲话,并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浙江改革发展历史上具有特别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要始终深刻把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主题。要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变革动力、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清风正气,切实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扛旗争先、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唱响“扛旗争先、崛起有我”主旋律,让“强统筹”成为一种特质、“争第一”成为一种习惯、“保安全”成为一种信仰,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在“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作出金华应急人的贡献。

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