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9-29 09:15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9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战动员会要求和市委书记朱重烈讲话精神,部署我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战相关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宏立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荣明主持。

会议要求,要全员进入临战状态。要实行战时标准、战时机制、战时纪律;要加密开展督查调度。要抓好六张清单风险整治。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大风险”管控清单,逐条明确县、乡、村三级管控责任人,不定期组织抽查点验;要深入开展隐患整改“验证式”执法检查。全面启动亡人事故“回头看”追责问责;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多渠道多平台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引导,全面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全域营造“安全事关你我他,除险保安人人抓”的浓厚氛围;要抓细抓实自然灾害防御。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加密组织巡查巡护,精准预警、及时扑救。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和疫情防控作出要求。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应晓亮部署了市应急管理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小丹部署了验证式执法检查工作。